關於我們

莫忘初心

公司之所以取名『綠色地球』,代表我們對環境永續的關心及付出。『讓地球環境變得更美好』,是公司最重要的理念,這個初心,我們會一直堅持下去,因為,失去了地球,我們將一無所有。

照明改善,是節能減碳最快速有效的方法,因此,我們以『照明規劃設計、照明產品銷售』為出發點,並將這項工作做到最專業,與客戶攜手一起節能減碳救地球,並且也讓客戶節省電費的支出,改善照明品質。

這並不是一條平坦簡單的道路,但是我們仍要堅定的繼續往前大步邁進,並且要號召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,這樣,我們才會有更強大的力量,對地球環境帶來正面的影響力。

成長軌跡

2010 公司成立

2011 成為共同供應契約「高效率省能照明設施」立約供應商

2011 成為共同供應契約「照明設備維護材料」立約供應商

2012 成為共同供應契約「LED路燈」立約供應商

2012 成為共同供應契約「出口標示燈及避難方向指示燈」立約供應商

2012 開發紫外線濾膜產品

2014 加入「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」

2018 開始導入智慧照明控制系統規劃設計案

2018 成為共同供應契約「LED燈具」立約供應商

2018 取得「LED照明規劃工程師」暨「LED照明產品工程師」證照

2019 成為共同供應契約「室內LED燈具」立約供應商

2019 開始導入舞台照明規劃設計案

2021 取得乙級電器承裝業資格,並加入臺灣區電氣工程工業同業公會

照明規劃設計、照明節能方案的專家

綠色地球目前主要營業項目為照明規劃設計、照明產品銷售、安裝及維謢等。我們以客戶利益為導向,為客戶規劃兼顧節能與照明品質的方案,一方面可以大幅降低電力的耗用,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;另一方面,則是改善客戶的照明環境,讓客戶工作或居家環境更舒適、更健康,不只提升工作效率,身心健康亦可獲得改善。 我們代理經銷東亞、飛利浦、億光、舞光及國內多家優質照明設備廠商的照明產品。

我們的客戶遍及上市櫃公司、政府機構、公私立學校、醫療院所、軍事單位、銀行、建設公司、集合住宅、連鎖超市……等等。我們了解各廠牌燈具的優缺點,也清楚各種場域的照明需求重點,我們將最合適的產品用在最適合的場所,而不是推廣利潤較好的產品。

還有一些您不可忽視的重點

我們不只擅長規劃設計,更熟悉照明相關法規標準,及政府採購法,讓客戶不用擔心採購過程有什麼缺失,以及完工後是否符合照明相關國家標準及法規。

除了燈具品質,施工安裝的品質更不能忽視,我們除了具備「LED照明規劃工程師」暨「LED照明產品工程師」證照,並擁有「乙級電器承裝業」資格,嚴守施工安全規範,以及確保完工後燈具使用安全無虞。

綠色地球實業有限公司

電話:07-229-8701
傳真:07-229-8381
地址:802高雄市苓雅區江都街54號
信箱:greenearth24513557@gmail.com
LINE- ID:greenearthlighting